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新光定期定額投資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永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德信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中農手續費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國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福邦手續費月退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港商法國興業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重陽石砌向峰行, 拾級遙看愈朗明。 佳節喜逢神氣爽, 東風借得步飄輕。 >>>更多美文:格律詩

珍惜生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文/雙掃黎 從一聲啼哭誕生,經歷嬰兒期、幼兒期、學齡期,我們漸漸長大成熟,步入激情澎湃的青春期。青春像一桶醇香的美酒,芬芳而甜美,但是品嘗的人也要把握好“酒量”,才不會沉醉迷失。 生命的存在和發展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時間是生命的存在方式,也是生命限定的標志。時間只能延續,不可重復逆轉。時間的唯一性使人的物質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彌足珍貴。我們所走的每一個腳印,在人生旅途中獲得的每一個成功的喜悅與失意的落寞,都是為我們人生的樂章譜寫的一個音符。 作為生命的主體,要積極發揮主體作用,同時不斷實現生命的價值來提升生命的質量。在人生發展的不同階段,盡管提升人生質量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共同點是踏實努力,做好學生當前的事情,力求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好。 世界因有生命而精彩,而燦爛。可是據統計:世界上有5%的人因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的逝去給父母及親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國家社會帶來了無形的負擔;還有占全世界人口總數6%的,不懂得珍愛生命,不懂得保護身體,沾染上毒品。人一旦染上了毒品之后,就會上癮。毒癮發作時人會產生一種無法控制的心理,引發一系列事故。傷害自己的身體,破壞家庭、社會的秩序。 生命延續的動力之一是追求幸福,幸福雖然是個人欲念和理想的滿足程度,卻絕非僅只是個人的私事,而是與他人與社會息息相關的事情。個人的幸福應該與個人生命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相一致而不是相對立。拋開責任與道德談幸福,這種幸福就是空洞的。 人的生命個體存在于世界上,生命的積極活動構成人的生活,生活需要成為一種有意義的活動。情感的正面體現是個體對自我生命的體現、肯定、珍愛,對生命意義的自覺、欣悅、沉浸以及對他人生命乃至整個人類生命的同情、關懷與鐘愛。幸福的人生離不開美好豐盈的生命情感,積極的生命情感引人振奮、樂觀,積極向上,富于愛心,成為人生的動力和光明之源。消極的生命情感則意味著對生命的否定,對生命意義的無望,對他者生命的漠視,以及由此而生的生命狀態的沉淪。生命具有平等性,人類群體中每一個都可以而且應該受到其他人的人文關懷,在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正確態度是關注和熱情,而不是冷漠。 我們作為一個生命的主體,要學會珍愛生命,珍惜生命、保護生命,也要與其他生命和諧相處,一起構造我們這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陽光,讓我們的明天變為更加地燦爛。 那些美好的事 文/李娟 清晨,鳳凰古城落了細雨,煙雨籠罩,分不清是雨絲還是晨霧,腳下的青石板路被雨絲滋養的黝黑發亮。 小巷深處傳來清遠的簫聲,似楊柳拂過湖水。一戶人家圍墻上伸出幾枝嫣紅的薔薇來,墻角下濕漉漉的泥土中,落了一地花瓣,凄美絕倫。《紅樓夢》中有詩:一杯凈土掩風流。原來,花瓣要是落在水泥地上,就不好看了,只有落在泥土中才有凄艷的美。落花,簫聲,微雨中也不必撐傘,一個人漫步阡陌小巷,靜靜地想著心事。 仿佛看見吹簫人著一襲長衫,儒雅,孤單,寂寞無人見。他手里握一管竹簫,簫聲蜿蜒而來,流淌無盡的惆悵,一個人為愛所傷,郁郁難言,說不盡的思念和傷感,只有一管竹簫替他說了。 有人說,笛樂簫憂,少年是一枝玉笛。我說,中年,便是小巷深處清遠惆悵的簫了。 簫聲清冷,清瘦,有風骨,我仿佛看見穿著長衫儒雅的男子,眼睛里有著無言的憂傷。這樣的人應該是沈從文。 清少納言在《枕草子》中寫道:將非常長的菖蒲根卷在信里的人們是很優雅的。 云中錦書,水中魚箋,纖纖尺素,枝上花箋。這些嫻雅而古典的字眼,這些美好靜美的詞語,在古代,都是用來特指書信的。 偶然收到友人的書信,清麗的顏體小楷寫在八行箋上。優雅的漢字,古意橫流。讀著清雅善美的信箋,我仿佛一瞬間回到古代。有時,友人寄來的信中,會夾著幾片銀杏葉,如碧綠的小扇子。或是夾著幾片嫣紅的桃花,一兩朵臘梅,雖然枯萎了,還有暗香盈袖。在昏黃的燈下,打開清芬暗盈的信箋,伴著幽幽花香和墨香讀信,想著她寫信時的心情,真是很美好的事情。 初夏時節,院中的白玉蘭開花了,一朵朵靜臥在枝頭上。安然似一只只小白鴿。森兒四歲,和小伙伴在樹下玩耍,不一會,他向我直奔過來,手里捧著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苞,白胖胖的小手,亮晶晶的眼睛,大喊著:媽媽,我送給你一個“花寶寶”! 他望著我詭異地笑著,冷不丁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口水湯湯,伴有幽幽的奶香。 作家林清玄寫過:“我買白玉蘭的時候,感覺上,只買一瓣心香。”我多欣喜,不用花一分錢,就會有孩子送來瓣瓣的心香。內心喜悅著,如同一樹樹花開。 森兒五歲,學背唐詩: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稚嫩、清亮,語聲朗朗,如大珠小珠落玉盤。 我停下手中為他編織的小毛衣,靜靜望著他。午后溫暖的陽光灑在他身上,他穿著牛仔背帶褲,紅上衣,晃著小腦袋,陶醉之極。 原來,世間最美的聲音,除了春天的鳥聲,夏天的蟬聲,秋天的蟲聲,冬天的雪聲,還有小童朗朗的讀書聲。 我家住在四樓,從書房的窗戶向樓下張望,就是小區的圍墻。圍墻外有一戶農家,今年,院里半畝方塘種滿了荷花。我讀書寫作累了,就捧著一杯清茶,倚著玻璃窗看樓下的荷塘。 初夏時節,荷塘里生出幾片嫩綠的荷葉,像是孩子手中擎著嫩綠的小傘。不幾天,荷葉全出水面了,滿塘碧色,翠衣翩翩。我恍惚置身江南水邊,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清晨醒來,第一件事就去看荷塘。果然,有荷花開了,翠葉中升起幾朵白荷,少有的素雅,如同白衣翩翩的少女站在清清溪水邊。想起詩人洛夫的詩:“眾荷喧嘩,而你是挨我最近,最靜,最最溫婉的一朵”。再低頭細看,荷葉下還藏著兩朵紅蓮,小小的花苞,如仰著粉紅小臉的小妞妞,她晃著小腦袋,和白衣飄飄的姐姐捉迷藏,歪著頭喚她,你來找我呀…… 午后,落了大雨,只聽雨打荷葉,雨越下越大,荷葉上的水珠滾來滾去,一會兒,不勝重負了,風吹過來,荷葉傾斜了身子,荷塘里一瞬間灑滿了珍珠。雨聲潺潺,如同住在溪邊。想起李義山的詩,留得殘荷聽雨聲,那也是極雅致的事。 靜夜里,讀一本好書,悲也放下,喜也放下。天上夕月一彎,淡若清夢。 寬容,讓愛更美好 文/管洪芬 和他結婚前夕,她便知道自己的婚姻很不被婆婆認可。她有想過,如果他不是對她死纏爛打,如果她的內心不是對他存有一份好感,那么這樣的一份感情真是不要也罷。只是偏偏,他對她死纏爛打了,她也應著那份好感對他萌生了愛意,于是仿佛地,兩個人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便成了彼此相愛的最好歸宿。 然而才結婚不久,她便領教了婆婆的厲害,那個表面看上去溫潤祥和的女人暗地里像有癮似的給她使著絆兒:精心做的早餐,她說不合胃口;為她特意做的飯菜,哪怕自己通通已經嘗過,她也會說太咸或太淡入不了口;和老公約好一起出去見友,她會喊住兒子說自己好像有點不舒服。 暗地里,在他面前,她沒少耍過脾氣,也有好幾次她嘗試借著老公的寵愛對婆婆還以了顏色,只是很快,她和他之間便也開始了紛爭不斷。他不愿意聽到她說起自己母親的半點不是,她便責怪他不站在自己一邊,還幫著老巫婆助長氣焰。吵了又吵,甚至說到離婚。只是真要離婚,她又舍不得。終于,有朋友來相勸,說她還年輕,而婆婆終會慢慢老去,既然兩個人是相愛的,那何不委曲求全著,那么,十年,二十年,等到以后…… 雖然朋友沒有明說那個“以后”,她卻是懂了。從此再逢刁難,她開始學會了忍耐。但凡婆婆說菜咸了,她都會毫不辯駁地重做;婆婆說菜淡了,她也會立即回鍋加鹽。臉,面帶微笑著,心底深處,惡狠狠地卻是那一句:你終會老去。 慢慢地,便發現了老公的轉變。那個漸已沉悶了的男人突然溫存了起來,時不時地會給她帶些小禮物,制造一些小驚喜,偶爾地還會貼著她說一些已陌生了的甜言蜜語。好奇地問他怎么了?他卻只是笑,擁著她的時候,他說:或者我們應該買一套房,然后搬出去? 他果真買下了一套房,卻沒料到,搬遷還沒幾天,那個她卻病了。即使那么尖酸刻薄且強大著的人,一旦病起來,效果同樣是摧枯拉朽。看著婆婆躺在病床上蔫蔫的樣子,她突然心疼:不經意間斗了好多年,其實彼此都是親人呀。思慮過后,她毅然地決定還是搬回來,不管怎么樣,總得有人陪著年老的她與病魔作斗爭啊。 那是個有著太陽的午后,當她再一次把婆婆推出去曬太陽的時候,她居然看到了婆婆的微笑。像是第一次,那么微微地笑著看她,說:辛苦你了。那一刻,只是那么簡短的幾個字,卻讓她一下子流了淚。也是那一刻,她哭著笑出來,說,媽,只要你一切都好。 感恩,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文/徐憶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很多人,因為他們使我成長。 我感恩鼓勵我的人。那次考試,我考得差極了。夜晚,沒有月光,我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地走在泥濘小道上,黑暗籠罩著我,我無助,我害怕,我悲從心來……忽然,一只有力的大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是爸爸。他對我說:“回家吧!”于是,小道不再孤單。爸爸牽著我,意味深長地說:“孩子,抬頭看看天。”我抬起頭,嘟囔了一句:“一個沒有月亮的天,有什么好看的!”爸爸動情地說:“孩子,天上雖然沒有月亮,可還有滿天的星星啊!有星星就不黑暗,有星星就有希望啊!”我聽了,陰暗的心忽然像星星一樣明亮。多少年過去了,我依然記得,燦爛的星空下,有一個堅實的身影,如星星伴我前行。那個人啊,就是我感恩的爸爸。 我感恩幫助我的人。那是個雨天,我去街上買書,買好書已是傍晚了,我匆匆忙忙跑向車站,心情因為天晚和天氣糟糕非常不好。上了車之后,我才發現自己身上沒有錢,難道是剛剛跑掉了?我正在著急,車卻開動了,怎么辦?我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旁邊一個抱著孩子的婦女見了,關切地問我:“小妹妹,怎么了?”我焦急地答道:“我錢掉了。”這時,她拿出錢包,抽出三張一元的紙幣,付給了司機。我急忙擺手:“這怎么行呢?”她微笑著說:“有什么不行的?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嘛!”見她這么說,我不好說什么,只是在心里一個勁兒地感激。我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播灑了愛的種子,讓我的心靈充滿陽光。 我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我的心志;我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們強化了我的雙腿;我感恩嘲笑我的人,因為他們警醒了我的自尊心;我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們迸發了我的智慧。 生活本是一張白紙。熱情,賦予它火紅;忠義,給予它鵝黃;高潔,賦予它天藍;希望賜給它新綠。而感恩,則為它鑲上五彩的鉆石金邊,讓它更加絢麗奪目。 心存感恩,世間有愛。我感恩一切使我成長的人。有感恩,生活才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豐農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國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石橋定期定額意思計算美林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富隆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康和0050定期定額開戶禮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彰銀台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亞東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arrow
arrow

    wf6ead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